close
今年可謂台日航線廉價航空的大亂鬥,新增了好多航線,自然而然就會有一些促銷優惠。

而今年一方面正值轉職潮,沒有特休可以休,也不像之前的工作排假那麼方便,就一直拖著都沒有跟進那些特價票。

直到上個禮拜日本捷星新增東京、大阪、名古屋三條航線,有做了小小的促銷,剛好開賣那天我也休假,於是就在家裡待命了。

和室友兩人的機票含稅含手續費,外加20kg回程行李,一個人四千多,四天五夜的半紅眼航班,算是不錯的價錢了,而且是我一直等待的名古屋航線。

訂完機票當天,就火速訂了四個晚上的住宿,因為名古屋的行程還真的很好排,網路上也沒有什麼資訊,大約只有介紹哪裡可以逛街、哪裡吃東西,但我想要去景點,不想盲目逛街啦(好啦還是有排一整天逛街的時間),

如果要到比較可以待得久的景點,就要往名古屋市以外的地方移動,一直很想去高山市和合掌村,就這樣被排進行程中了,只不過啊....現在還在煩惱交通問題,新版昇龍道套票已經無法線上預約車次,只能現場等候,如果等不到車就要露宿街頭,已經預訂的飯店就會no show....,我實在不想冒這個險,但如果全都買單程車票,又要再多花三千日圓,雖說都已經出國了,三千日圓不算什麼大錢,但我還是想挑戰四天午夜一萬二的行程啊....

目前還在查資料當中,網路上也開始有很多網友詢問到相關問題,也有人好心地聯繫巴士公司,希望之後能夠得到好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