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od! 自己走路回家還真是恐怖!

我懂妳的好看,是指「巧思」。
第一集的謎團在第二集有更完整的解釋。難怪妳問我記不記得第一集,還問我要不要複習,但是我忘了提醒我的夥伴…她沒看過第一集。
也許是《厲陰宅》拍得太成功,這部沒有太令人驚豔的地方,甚至連第一集都比不上,而且有些地方我還重疊了《厲陰宅》的影子(好吧妳是該複習了)。驚悚懸疑的氣氛也不如《厲陰宅》處理得好,停留在鬼魅的畫面太多、太長,反而失去模糊不清而造成的恐懼感——看清了,也就無所懼怕了。
有些「危機」處理得莫名:開⋯⋯始了,但怎麼結束的?雖說靈異本就無法用所謂常理解釋,但這樣跳到下個場景未免牽強(好吧我又在過於理性地吹毛求疵了)。
啊,這集搞笑搞得有點牽強,讓我笑場反而是因為覺得無腦,不是幽默。然後旁邊還有人看到最後哭了…有這樣感人嗎?

總之,若看過第一集,還可以靠第一集的印象拉抬印象分數,沒看過的(例如我的夥伴)大概半小時就不行了吧。

劇末又安排了第三集的伏筆,不過是另外一個故事了。既然是另一個故事,就很難構成想看的動機。至少我不想。

好,我平安到家了。人總是自己嚇自己,就像看鬼片,花錢請別人嚇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